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乔尔确认不与国安续约 或加盟申花携手阿内尔卡

2011年12月06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乔尔表态不与国安续约 澳洲神锋恐签申花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6日 北京报道)合同到期的乔尔是否会与国安续约,目前已有了明确答案,乔尔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国安,自己不会与国安续约。而国安总经理高潮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乔尔已经给我们发来他的确认函,确认不再与国安续约,我们尊重乔尔的这个选择。”而乔尔的下一站应是上海申花。

  乔尔在国安效力了三年之久,他在联赛中共打进了27球。本赛季乔尔在国安表现非常出色,共打进10球,是国安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赛季后国安就启动了与乔尔的续约谈判,由于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国安方面给主力球员都进行了涨薪,给乔尔的涨薪幅度也不小。

  不过双方的谈判一直不是很顺利,澳大利亚媒体也多次曝出了乔尔可能离开国安的消息,乔尔也一直表现得很暧昧,他一直对媒体表示,自己会首选国安,但不会很快做出选择,毕竟有中超其他俱乐部也开了价。但今天乔尔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国安表明了态度,那就是不会与国安续约。

  国安起初对乔尔这样的决定并不是很理解,毕竟俱乐部开出的续约条件不错,没想到乔尔会离开国安。高潮透露并不是薪水的原因,"我们涨薪至少达到了他自己提出的要求,这个价格在中超联赛里面不敢说最高的,也绝不会俱乐部相差太多。乔尔离开更多的是想换一个环境。"尽管俱乐部一开始并不理解,但高潮表示,"国安俱乐部会尊重乔尔的决定,也感谢他为国安做出的贡献。"

  尽管国安此前一直对续约乔尔很有信心,但考虑到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俱乐部之前也做了相应的预案,让经纪人寻找优秀的亚洲外援。毕竟亚洲外援并不好找,尤其是性价比高而且适合国安的球员更不好找。

  而乔尔选择申花,无疑是对方开出了无法拒绝的年薪待遇,如果双方开出的价格相差不多,乔尔不会轻易离开北京。加上申花可能签约名帅蒂加纳和阿内尔卡,这无疑促成了乔尔加盟申花。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