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球员兴奋重返训练营 坏小子发誓要洗心革面

2011年12月06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火箭队的训练营即将展开,球员们也陆续回到休斯顿,不管是老将还是新人,都感到非常兴奋。凯尔-洛瑞从费城返回,他表示自己已经为此等待了很久。特伦斯-威廉姆斯从西雅图返回,他期待重新开始。而首轮新秀马库斯-莫里斯,也来到了休斯顿,他憧憬新赛季的开始。训练还是一样,但是因为停摆了那么长时间,所以今年的训练营开始时,球员们还是感到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洛瑞表示:“我感觉,事情将重新开始,我回到主场的球馆,看到熟悉的设备。我感觉很不错,回来这里训练,在你自己的场馆训练,进行治疗。”根据联盟规定,在12月9日(当地时间)训练营开始前,教练员还不能指导球员们训练,但是球员们已经可以自己安排做一些恢复训练。火箭队的季前赛安排了两场,分别是12月17日主场迎战马刺队和21日客场对阵马刺队。

  训练营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球员们已经兴奋得不得了。威廉姆斯说:“回归NBA篮球真的很伟大,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座场馆了。感觉非常好,我确信,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我告诉妈妈,我一直在训练,我没有离开篮球多久。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威廉姆斯虽然有不错的天赋,但是因为态度不端正,训练迟到,顶撞教练,被认为是“坏小子”,上赛季中段威廉姆斯被从新泽西网队交易到火箭队。

  刚加盟火箭队的时候,他也说过一样的话——新的开始,但是他表现并不好,仅仅打了11场比赛,也闹过一些情绪。不过现在火箭队的教练已经换成麦克海尔,威廉姆斯认为这是自己的机会。威廉姆斯说:“我一直祈祷,我问上帝,‘哪里出问题了?’我们拥有新教练,一切都是新的,事情会好转起来的。现在只是停摆,我感觉自己是罪人。我认为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好在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们能重新打球了。我把这看作是新的开始,一切都过去了。我只想全力以赴,打好篮球,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句话。”

  对于新秀莫里斯来说,这将是生涯第一次训练营。他表示:“我感到很兴奋,我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一生的梦想。现在我有机会打球,帮助球队。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我定将全力以赴。”

  老将感到也是一样,作为火箭队的代表,洛瑞本周还将在纽约开一次会。过去五个月,他和队友们的大部分话题就是停摆,但是他对于自己的状态有信心。他说:“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有职业素养的球队。大家都在训练,我们谈论新劳资协议的同时,我们都在积极准备新赛季,保持体型,随时准备开始打球。大家现在都非常兴奋,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