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地中锋可补火箭内线 签约一年可令休城得两全

2011年12月07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戴勒姆波特已被炒得沸沸扬扬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休斯顿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签约自由球员戴勒姆波特是否合适的问题,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戴勒姆波特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火箭队是他选择加盟球队的首选。戴勒姆波特当然不是马克-加索尔或戴勒姆波特,但是他可以填补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的空缺,而且可以提供火箭队现在急缺的防守和篮板球。

  火箭队目前在内线的两员主要战将是乔丹-希尔和塔比特,现年30岁的戴勒姆波特虽然不能成为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的长期解决方案,但是作为火箭队在非常时期的一个过渡选项还是可以的,在内线他还是能够扛得起一定的重担的。戴勒姆波特现在恐怕难以得到像他上一份合同那么高的薪水,但是他能够场均贡献8分、8个篮板和一两个盖帽的数据,这样的能力应该能够撑起火箭队内线的一片天空,在某种程度上弥补火箭队内线的不足,虽然戴勒姆波特在防守端有时候会做一下赌博性的防守动作而会吃到比较多的犯规,但他现在依然是联盟当中比较出色的盖帽高手。可以说,戴勒姆波特这些方面的能力正是当前这支火箭队现在所需要的。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看到火箭队引进像内内、泰森-钱德勒这样重量级球员,但是这样的球员争夺的球队肯定会很多,而且他们身价不菲。如果能够以一份为期一年、年薪700万至8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戴勒姆波特为火箭队效力一个赛季,那火箭队仍然可以为2012年夏天去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重量级的球员留下弹性空间。这样火箭队既可以争取在2011-12赛季冲击季后赛,又可以为明年夏天的球队重建做准备,那应该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