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钟情法国中锋阿金萨 托马斯或成小斯备胎

2011年12月05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阿莱克西-阿金萨
阿莱克西-阿金萨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虽然尼克斯的内线由“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坐镇,但是这依旧难掩纽约禁区的孱弱。近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目前非常钟情于猛龙队的法国籍中锋阿莱克西-阿金萨,如果追逐失败尼克斯将瞄准联盟现役最老球员科特-托马斯。

  身高7英尺的阿金萨体型比较瘦削,并不属于纽约垂涎的强壮蓝领型中锋,但是在进攻端阿金萨却非常适合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跟太阳全能中锋弗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阿金萨也是那种可以拉到外线投三分的大个子,同时他还是一名出色的盖帽手。难能可贵的是阿金萨现年只有23岁,他的上升空间和潜力也是尼克斯比较看重的。

  值得一提的是,看好阿金萨潜力的不只尼克斯,一位知名NBA球探也公开表示,如果阿金萨肯好好努力,他完全有能力成为下一个萨姆尔-戴勒姆波特。除了阿金萨之外,尼克斯也比较看好联盟现役最老球员科特-托马斯以及前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另外,尼克斯也不排除与贾瑞德-杰弗里斯续约的可能,不过有消息说新泽西篮网队也已经向杰弗里斯报过价。

  假若新赛季阿金萨加盟尼克斯成功,这将意味着尼克斯将成为NBA第一支同时拥有两名法国籍中锋的球队。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