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小组末轮曼城听天由命 曼联伤兵满营不乐观

2011年12月07日11:0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曼彻斯特双雄的命运也将在这一夜尘埃落定。曼城要想出线,首先需在主场击败拜仁,还要寄希望那不勒斯客场不胜已吞到5连败提前出局的比利亚雷亚尔。而曼联要想出线,只需在客场击败巴塞尔。

  曼城,听天由命

  A组积分榜上,拜仁积13分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第一,积8分的那不勒斯和积7分的曼城争夺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5战皆负积0分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提前出局,目前纯粹是打酱油的角色。

  曼城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作为“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这句话的最佳代言人,他们本轮比赛不仅要自己击败拜仁,还要寄希望于比利亚雷亚尔战胜或逼平那不勒斯,这样的话才有可能出线。

  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拜仁以3:0完胜曼城。德甲劲旅目前看似是无欲无求,但以德国人严谨的职业态度来看,一如拜仁小将克罗斯所说,“我们肯定不会在客场放水。”更何况,曼彻斯特一直是这支球队的福地,欧冠历史上拜仁曾4次做客这座城市,三次顺利晋级欧冠决赛,其中有一次还成功问鼎欧冠。即便是曼城赢了拜仁,比利亚雷亚尔也很难在主场力拼那不勒斯。

  “我们会努力战胜拜仁,但如果真的被淘汰,我们也不会沮丧,因为我们尽力了。”曼城主帅曼奇尼对球队能否晋级也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直言英超冠军才是蓝月亮军团的头号目标,“我认为我们应该在欧冠中现实一点。”

  曼联,伤兵满营

  相对自己的同城兄弟,曼联至少还将命运攥在自己手中。

  C组积分榜上,本菲卡和曼联同积9分,本菲卡凭借着和曼联两回合交手中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提前出线。本轮比赛,本菲卡主场迎战加拉茨,有机会获胜并锁定小组第一。曼联客场挑战巴塞尔,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出线,输球的话,出线的就是本菲卡和巴塞尔。

  “在过去三四年,我们在欧冠客场的状态一直很梦幻。”弗格森信心十足地说道,“周三的比赛,我们只需要延续以往的演出。我们的唯一优势是,巴塞尔必须取胜才能晋级,他们必须尝试进攻,而我们能很好地保持控球权,这成为我们统治比赛的关键。”

  在主场同巴塞尔的比赛中,曼联从3:1领先到最后被对手顽强地扳成3:3,这支瑞士球队绝非泛泛之辈。即将与这样一个难缠的对手作战,曼联队内又遭遇大规模伤病,埃尔南德斯、欧文、拉斐尔兄弟、安德森等人均无法出战。与此同时,主力射手鲁尼最近7场、1个半月的时间内颗粒无收,弗格森只能寄希望于贝尔巴托夫这样的废柴摧城拔寨。

  ■明晨对阵

  03:45 曼城VS拜仁慕尼黑

  03:45 比利亚雷亚尔VS那不勒斯

  03:45 里尔VS特拉布宗体育

  03:45 国际米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

  03:45 巴塞尔VS曼联(CCTV-5直播)

  03:45 本菲卡VS加拉茨钢铁

  03:45 萨格勒布迪纳摩VS里昂

  03:45 阿贾克斯VS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