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想要得到保罗和霍华德 除了科比湖人全队上货架

2011年12月07日12:49
来源:天天新报

  随着新赛季NBA“复活”,各队又开始忙于“军备竞赛”,其中洛杉矶湖人尤甚。虽然此前湖人与“魔兽”霍华德和“蜂王”保罗已经“眉来眼去”多时,但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未能有所斩获的“紫金王朝”痛定思痛,欲同时拿下两人,这样的大手笔还是在联盟中掀起波澜阵阵。

  魔术不强留霍华德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湖人的绯闻由来已久,今年夏天,这样的流言更是不绝于耳。近日,作为霍华德的前队友,湖人前锋巴恩斯表示自己已经和魔兽有过沟通,魔兽也亲口向他表示了愿意到湖人的意愿。其实早在几个月前,霍华德对于自己是否会留在奥兰多一直含糊其辞,2012年,他就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过去一个赛季以来,霍华德称一直宣称自己愿意留在魔术,但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他却承认,也许自己更适合大城市的球队。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也在采访时表示,“霍华德已经不是非卖品”。显然,霍华德最近和球队在自己的去留问题上已经有过交流。

  当然,湖人如今提出的筹码也比其他队更有诱惑力。“小鲨鱼”拜纳姆就是霍华德的替代品,以至于奥兰多魔术队不会因失去霍华德而跌出强队行列,最重要的是拜纳姆本人也表示丝毫不介意被交易去魔术。

  只有科比是非卖品

  除了霍华德,克里斯·保罗也和湖人越来越接近。湖人和黄蜂高层已经在几天前有过对话,但最终双方没能达成正式协议就结束了谈判,不过,美国媒体报道称,湖人和黄蜂将在本周重新开始谈判。

  据悉,湖人原本同意让黄蜂在年轻中锋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中间选择一个换取克里斯·保罗。而黄蜂似乎还不满意,他们不仅需要才华的球员,还要其他几名球员作为交易添头。很显然,为了得到霍华德和保罗,一个拜纳姆已经不够用了。为了组建更强大的三巨头,湖人也不惜血本——除了当家球星科比,本队的任何球员都可以被交易。美国媒体随后预测说,湖人很可能用加索尔交易保罗,用拜纳姆或拜纳姆与奥多姆两人交易霍华德。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拒绝就此传闻发表意见,称对目前这支湖人队感到满意。他说,他已注意到此时传闻满天飞,可在新一期劳资协议还没有正式批准的情况下,一切都还为时尚早。

  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称,他反感湖人队把霍华德和保罗交易到洛杉矶,希望霍华德继续留在东部,而保罗从西部交易到东部。一旦两位球星都披上紫金衫,那么“形势将对我们更为不利”。

  相关新闻

  易建联

  近日有消息称,勇士队将给易建联一份年薪15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同时球队在第二年还拥有选择权,这是自易建联离开CBA后第一支向阿联抛出橄榄枝的球队。

  德隆·威廉姆斯

  在纽约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从土耳其联赛回归的德隆·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明年有90%的可能性留在新泽西篮网,同时表示“不太可能”加盟纽约尼克斯。

  内内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已经在丹佛和巴西人内内碰过面了,据一个知情人透露,莫雷还在寻找一个和泰森·钱德勒“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