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奇尼:10分出局不可思议 欧联杯冠军同样重要

2011年12月08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曼城在主场以2-0力克拜仁,却依然只能屈居小组第三,无缘欧冠十六强,只能参加欧联杯的比赛。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已经将注意力转向欧联杯。

  曼城在小组赛中获得了10个积分,却依然无法在这个死亡之组出线,曼奇尼在赛后说:“获得10个积分,99%的情况下能够晋级下一轮。我们获得那么多积分还被淘汰,我认为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曼奇尼还是大度地向那不勒斯表示了祝贺,他说:“必须要祝贺那不勒斯,他们获得更多的积分,因此他们有资格继续前进。祝他们好运!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忘掉这一切,尽管这很困难,但我们必须尽快忘记。”

  尽管无法晋级欧冠下一轮,但是曼城并没有完全脱离欧洲赛场,曼奇尼仍有获得欧洲冠军的机会,而他也瞄准了这一目标。他说:“此时此刻,我们很难想到其他事情,我对于球队被淘汰非常失望。但是,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专注于赢得欧联杯的冠军,因为这对于俱乐部来说同样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赢得更多的冠军,并形成夺冠的传统,因为这样能够让我们的球队更加强大。”

  不过,曼奇尼也指出打欧联杯有不好的地方。他说:“当然,我们今后要在周四比赛了,这很接近周末,很显然,这并不是好事,但是在欧联杯比赛中,每场比赛也都是非常重要。”

  有了这次的欧冠经历,曼奇尼相信球队能够在下一个赛季变得更好。曼奇尼信誓旦旦地说:“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进步,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接下来的6个月时间里,我们需要增强我们的实力,并争取赢得英超冠军。但是,我认为我们还需记住这是我们目前这支球队第一次参加欧冠,我们将会因此变得更加强大。”(搜狐体育 刘能)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