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经纪人解密丁俊晖五库进球 称绝非耍酷故意炫技

2011年12月08日13:15
来源:北京晨报
 

 


  回谢菲尔德休整、感冒痊愈、吃意大利大餐放松,赛前的这些准备让丁俊晖在与史蒂文斯的英锦赛八强战中笑到最后。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对他的6比5决胜局以及那颗五库进球仍然赞叹不已。不过小丁本人却很淡定,盖瑞说:“这是他喜欢的风格。”

  过程 全情投入很享受

  “虽然赢了比赛,但我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史蒂文斯今天整体不错,差点就被他灭了。”这是丁俊晖赛后第一时间的感受,比赛过程也确实如此。

  前四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五局丁俊晖单杆133分清台,其中最后一颗黑球五库翻进中袋博得满场掌声。对手很快扳成3平,小丁在随后的两局中取得5比3领先。但之后史蒂文斯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时刻小丁觅得机会,以6比5艰难晋级。

  说到第五局那颗连摄像机都放弃了追踪的黑球,盖瑞表示:“这并不是他在耍酷或者故意炫弄技巧。他没有必要向别人展现自己,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打球有多么厉害。之所以那样打,就是他觉得那是最佳的处理方式。他完全沉浸到比赛当中,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幕后 驱车回家睡好觉

  第一轮结束后,丁俊晖并没有留在英锦赛的比赛地约克。在和经纪人商量之后,他开车回到了位于谢菲尔德的家。“他的感冒没有完全好,需要休息。只有躺在自己的床上,他才能睡一个好觉。”

  昨天赛前,小丁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回到赛场。“我们吃了意大利菜,他很喜欢。他的感冒好了,但却传染给了我。”

  即使进行了这样的调整,比赛仍然进行得较为艰难。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对此,盖瑞说:“有时你打得很漂亮,但最后会输球。看起来跌跌撞撞的两轮对丁俊晖来说是非常好的调整,因为之前他并没有经历大赛,需要慢慢进入状态。淘汰赛最重要的是结果,他已经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赢球之后,他非常开心。今天他睡了一个好觉,起床后就直奔训练场,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晨报记者 宋翃

  ■关注

  “火箭”再生退役心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在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以6比5翻盘。赛后,“火箭”再次表示将会退役,说已经受够这些烦躁的生活。

  “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但不知道还能继续打多久。我已经36岁了,我想去找个能和自己分享生活的人。”但是斯诺克比赛让他的情绪愈发焦虑,这或许很难让他遇到生活中投缘的人。“我想安定下来多做些其他事情,不再有这些让人焦虑的想法,因为那确实让我感觉受到了折磨。大家都知道我去看了心理医生斯蒂夫·彼得,我想要做真实的罗尼,远离那些给我制造麻烦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