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海埂冬训高洪波偶遇昔日弟子 亚泰将士旁若无人

2011年12月08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近几日,昆明海埂气温日趋下降,但海埂基地的训练场上温度却日益升高。北京时间12月8日,已经在这里集结的陕西队、辽宁队、长春队今天纷纷选择了在下午进行一堂训练课。颇为有趣的是,今天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陕西队主帅高洪波,就与曾经执教过的长春亚泰队将士们在训练场外的小道上相遇,多数亚泰队员都没有理睬高洪波,只是一些工作人员与年轻队员问候了高指导,昔日的一些故事似乎还历历在目。

  今天下午,陕西浐灞队选择了在力量房进行体能训练,昨日前往云南一处新开工的足球训练基地参加活动的高洪波,今天第一次出现在了陕西队的队伍中,在力量房里,高洪波重点关照了一些小队员们的体能训练,并且亲自上阵对他们的动作给出了指点。此外还与曲波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高洪波看上去心情不错,队员们也有说有笑的进行着力量训练。

  走出力量房,高指导安排队员们跑到训练场踢网式足球进行恢复,自己独自漫步前往训练场地,颇为有趣的一幕发生在了训练场外的小道上,下午进行恢复训练完毕之后,亚泰队一线队很多队员与助教等工作人员正好走出训练场,与高洪波在狭窄的过道偶遇,看到昔日球队主帅,亚泰队的几位大佬与主力球员径直走开,似乎没有看到只有数米宽左右的这条过道上还有一位老熟人。

  仅仅是几位亚泰队的助教与工作人员,和高洪波亲切的打了招呼,有趣的一幕是,一位工作人员和一位昔日国门一同遇到高洪波,这位工作人员和高指导亲切握手的时候,这位队员双手擦在口袋里旁若无人,等同行的工作人员问候完毕,又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一起走开了。此外,还有几位高洪波当年提拔的年轻队员在训练场上向恩师主动问好,高洪波还调侃亚泰门将米田贺进步神速,“现在是一门了,好好干。”

  在陕足的训练场上,高洪波言语不多,只是在最后全队离开前笑着告诉队员们晚上可以自由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并没有对于这次“路遇”进行点评,介绍到陕西队目前还是以体能储备为主,并不会和亚泰、辽足等进行热身赛,“现阶段还是以恢复为主,这么早开始热身的话,球员容易伤划不来,还有怎么组织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