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意中人邓利维签雄鹿 活塞1600万留杰雷布科

2011年12月09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邓利维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步行者的自由球员迈克-邓利维加盟雄鹿,而活塞在续约普林斯的同时,还留下了09年新秀杰雷布科。

  据悉,邓利维和雄鹿签订了两年750万美元的合同(动用部分交易特例)。此前曾有报道称,马刺和活塞对邓利维很有兴趣,但他还是选择了加盟雄鹿。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活塞在与普林斯续约后,便放弃了引进邓利维的计划。

  邓利维上赛季为步行者出战61场,场均11.2分4.5板,过去的4个多赛季里,他一直都为步行者效力。在07-08赛季,他达到了生涯的巅峰期,轰下了场均19.1分5.2板的数据。由于伤病,他此后的赛季状态急转直下。

  另一方面,活塞4年2700万续约普林斯后,又用4年1600万的报价留住了约纳斯-杰雷布科。杰雷布科是2009年的次轮新秀,他的处子赛季出战了80场常规赛,首发73场,交出了9.3分6板的成绩单。但受制于伤病,他上赛季整季报废,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新合同价格。(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