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2-1领先连丢5局 低迷丁俊晖英锦赛无缘半决赛

2011年12月09日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进入1/4决赛的角逐。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罗伯逊的交手中失误频频,2∶1领先时连丢五局,最终2∶6告负,结束了此次英锦赛之旅。而首次进入英锦赛四强的罗伯逊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特鲁姆普。

  本次英锦赛前两场,丁俊晖赢得颇为艰难,昨晚的1/4决赛丁俊晖的状态依旧不佳。前三局丁俊晖利用对手失误取得21的领先。然而,中场休息之后丁俊晖手感全无失误频频。第5局,丁俊晖防守失误,罗伯逊一杆打出67分将比分反超。第6、7局,罗伯逊同样利用丁俊晖进攻失误将比分差距拉大,并取得赛点。

  第8局,丁俊晖本有不错机会扳回一局,但却不可思议地打丢非常简单的黑球。最终罗伯逊以一杆79分将对手打死,在连丢五局之后,丁俊晖以2∶6的总比分告负,无缘半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特鲁姆普进攻手感火热,全场比赛3度破百,以6∶3的比分击败马奎尔率先挺进四强。这也是特鲁姆普职业生涯首次杀入英锦赛四强。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