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备战亚青会和青奥会 国家青年拳击队来宁冬训

2011年12月09日11:29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为备战2013年亚青会和2014年青奥会,国家青年拳击队近日来到南京重竞技运动学校,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冬训。冬训前,参加集训的27名运动员来到位于栖霞区的十月军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军校时,27名运动员正穿着军装在军训大厅里进行队列队形的训练。国家青年拳击集训队教练组教练陈涛对记者说:“每年冬训都是国家队的传统项目,今年让这些孩子们参加军训,主要是让他们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告诉他们要上规矩了。”

  队列队形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唱起了军歌《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又操练起了军体拳。据悉,除了训练站姿、队列队形、跑步和军体拳外,队员们还要学习叠被子。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为了叠好“豆腐块”,这两天军训结束后,他都在宿舍里自己练习。

  文银杭是今年亚洲青年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他告诉记者,军训最大的作用是让队友们变得团结,虽然训练很辛苦,但大家也乐在其中。文银杭说:“这次来南京参加冬训特别能激励自己,因为南京是2013年亚青会和2014年青奥会的举办地,为了参加这两项比赛,我会珍惜在这里集训的每一天,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易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