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脆败没了脾气 现场中国面孔再多也不顶用

2011年12月09日13: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方舟

  斯诺克英锦赛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方舟) 一连两场战至决胜盘的“丁丁历险记”之后,跌跌撞撞的英锦赛卫冕冠军丁俊晖在第3轮遭到横扫,这是一场海外德比。为什么叫海外德比?丁俊晖的对手罗伯逊来自澳大利亚,他和丁俊晖是英伦三岛之外最具实力的两位选手。

  既然都来自海外,两人在英国按理说都是客场,但是转播镜头扫过看台,你会发现绝大多数都是中国面孔。3场比赛下来,丁俊晖场场都有主场待遇,一位比利时记者感叹:“光看比赛照片,还以为在北京或者上海比赛。”丁俊晖的超高人气让罗伯逊羡慕不已,赛前罗伯逊呼吁澳大利亚老乡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甚至承诺“我会为他们买杯啤酒答谢。”

  比人气,丁俊晖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在这场1/4决赛,罗伯逊让丁俊晖输得心服口服。

  一上来丁俊晖单杆66分先赢一局,遗憾的是,这也是丁俊晖全场比赛惟一次单杆50+,罗伯逊在第2局完成单杆过百,上半场双方战成2比2。

  下半场罗伯逊连续3盘完成单杆50+,以5比2拿到赛点,丁俊晖本有绝佳机会在第8局扳回一成。但是面对大好球型,丁俊晖打黑球出现低级失误,罗伯逊笑纳大礼,一杆超分,轻松杀进4强。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