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欧冠不可思议一夜 曼联曼城出局里昂6球大逆转

2011年12月09日14:41
来源:重庆晨报

  当欧冠小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大多数比赛都变得似乎毫无悬念,加上冬天夜晚的寒冷,不少球迷放弃观看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一觉醒来,最终的结果却让球迷大跌眼镜———曼联曼城竟然双双出局;里昂凭借7:1完成惊天逆转晋级……各国联赛冠军仿佛集体受到“诅咒”:英超冠军曼联、法甲冠军里尔、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荷甲冠军阿贾克斯、葡超冠军波尔图、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土超冠军特拉布宗体育均被淘汰。

  不可思议之一:曼城被淘汰

  不可思议指数:★★

  要想出线,曼城必须击败已经提前出线的拜仁,同时还要期望比利亚雷亚尔逼平那不勒斯。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曼城还握着出线的机会———蓝月亮2:0领先于拜仁,那不勒斯和比利亚雷亚尔依然0:0。可惜13分钟之后,那不勒斯突然爆发连进两球,彻底浇灭了曼城最后的希望。

  球迷西元前夜点评:结局在意料之中,而且去打欧联杯,曼城的联赛冠军有保障了!

  不可思议之二:曼联爆冷出局

  不可思议指数:★★★★

  曼城的出局是在意料之中,但曼联被淘汰却完全是在意料之外。只要一个平局,红魔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但面对巴塞尔,弗格森连如此一个小任务都无法完成。

  曼联和巴塞尔在首轮交手中曾踢成3:3,打平应该是一个可以做到的结果。因此赛前红魔被各方看好,出线形势一片乐观。不过开场仅9分钟,巴塞尔就给红魔当头一棒。接下来的70多分钟,曼联不但没能改变比分,反而被对手在84分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第89分钟,红魔艰难追回一球,但为时已晚,巴塞尔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踩在红魔的尸体上晋级16强。

  赛后弗格森十分郁闷,有球迷说爵爷真的老了。当对手在第6分钟敲开红魔大门之后,弗格森的所有部署完全乱套;加上队长维迪奇又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让他们雪上加霜。过去无比强大的曼联,从来没有像昨天凌晨那样不堪一击。

  球迷七夜点评:恭喜曼城和曼联在欧联杯决赛会面。

  不可思议之三:里昂惊天逆转

  不可思议指数:★★★★★

  同曼联和曼城的出局相比,昨天凌晨最不可思议的还属里昂。D组最后一轮之前,阿贾克斯积分领先里昂3分,在主客场积分、进球数、失球数都相同的情况下,净胜球领先里昂7个,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就在这个夜晚,荷甲冠军被黑了!

  里昂本轮对手是萨格勒布,上半场结束两队的比分还是1:1。但奇迹在下半场发生了,戈米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半个小时里昂连追6球,竟然抹平反超了在净胜球上的劣势。而阿贾克斯最后0:3负于皇马,里昂在净胜球上反超阿贾克斯2个出线。这场球被质疑有假球的嫌疑,萨格勒布上半场和下半场判若两队,没有速度,没有拼抢,全队完全没有比赛的欲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