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欧冠切尔西晋级16强 德罗巴:至少在顶级赛两年

2011年12月09日16: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新华社伦敦电】在带领英超豪门切尔西队晋级欧冠联赛16强之后,“魔兽”德罗巴昨天称,自己将至少在顶级联赛再踢两年。“魔兽”的这一表态也给希望引进他的中超球队泼了一盆冷水。

  近期,中国媒体疯狂炒作刚刚升入中超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向德罗巴报价,希望科特迪瓦前锋能够加盟。不过看德罗巴的意思,他还不想现在就离开英超。

  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的“斯坦福桥决战”中,德罗巴以两粒进球帮助切尔西3比0战胜瓦伦西亚队,将“蓝军”送入了淘汰赛阶段。

  33岁的科特迪瓦前锋与切尔西队的合约即将在这个赛季到期,近期状态不错的他用卓越的表现为其续约谈判增加了不少砝码。

  当被问及是否还将在世界顶级俱乐部中继续效力时,“魔兽”给出了肯定答案。“我在高水平足球赛上起步晚,25岁才首次参加欧冠联赛,”这位在21岁时还未获得一纸职业合约的前锋说,“我十分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当我们的球队获得胜利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

  切尔西边锋马塔表达了对德罗巴能够继续留在“蓝军”效力的期望。他说:“作为一名超级前锋,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德罗巴展示了他的力量、速度,以及进球和助攻的能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战胜瓦伦西亚使切尔西避免了球队在欧冠联赛上首次出现圣诞节前就打包回家的厄运。德罗巴说:“在欧冠联赛中出局是不能被接受的。我们的球员完成了任务,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