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传火箭篮网非法接触霍华德 魔术正考虑提起诉讼

2011年12月10日0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奥兰多魔术正考虑向联盟提起诉讼,起诉两支球队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非法接触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有消息称魔术队相信这两支球队中至少有1支球队曾经接触过“魔兽”,如若魔术队的猜测得到证实,球队将立刻向联盟提交起诉文件。

  《体育画报》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这两支非法接触霍华德的球队应该是篮网队和火箭队。其中篮网队俄罗斯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和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迈阿密和霍华德进行了1次未经允许的会谈。而这次会谈的内容包括霍华德被交易至篮网队的可能性。

  有消息称正是在这次会谈后,霍华德正式下定决心离开奥兰多,他已告诉球队不会在新赛季结束后续约魔术队,“魔兽”很有可能于当地时间周五要求魔术队将其交易至篮网队。而事实上过去几天,魔术队高层曾商讨过与篮网队交易的可能性,不过当时没有任何答案。(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