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倒在四强门外 对英锦赛改变赛制表示不满

2011年12月10日13:32
来源:东方今报

  丁俊晖的好运气一而再,却没有再而三。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进行了1/4决赛的角逐。中国球手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失误连连,虽然他率先拿下了一局,最终却被澳大利亚人罗伯逊以6比2的总比分逆转,无缘本届英锦赛的四强。

  虽然上周刚刚历史性地打进了超级联赛的决赛,可是丁俊晖在本届英锦赛上的表现一直欠佳。前两轮的涉险过关,不得不说是幸运女神的眷恋。首轮面对戴维斯,丁俊晖最后以一颗运气球险胜。第二轮迎战史蒂文斯,在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丁俊晖差点被对手翻盘。

  在昨晚的比赛中,胜利的天平终于不再倾向于小晖这边。澳大利亚人罗伯逊没有像丁俊晖的前两位对手一样错失良机,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罗伯逊抓住丁俊晖的屡次失误,连扳5局实现了大逆转。

  赛后丁俊晖对本届英锦赛突然改变赛制表示了不满。

  本届英锦赛开赛前,组委会突然宣布将赛制改为11局6胜,这让丁俊晖很不适应。“我都不太想打了,比赛成了一种折磨。”丁俊晖表示,由于突然改变的赛制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很难适应,所以自己觉得输球也无所谓,导致最终失去了赢球的动力。综合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