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库泽动摇欲回母队救火 泰达选帅做“两手准备”

2011年12月10日15:0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如果不出意外?但意外还是发生了,而且就在短短一天之内。一只脚已经踏上泰达帅位的约西普·库泽,面对其母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困境,表示愿意回去救火。为此,泰达在选帅方面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迪纳摩队的困境来自上周欧冠小组赛,他们以1比7的悬殊比分惨败给法甲里昂队,主帅尤尔契奇当即被解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库泽接受克罗地亚当地媒体采访时挺身而出:“这场惨败对迪纳摩队无疑是场灾难,迪纳摩队是我的母队,我在那里效力了10年,还曾在那里任职,迪纳摩队就像我的家一样。老实说,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愿意回迪纳摩执教。”

  与此同时,库泽也坦诚地表示的确在与中超俱乐部谈判,而这家俱乐部正是泰达。“他们的六个代表在萨格勒布跟我进行了两天的沟通,过程和效果都很不错。不过我们还没有签约,另外还有一家卡塔尔俱乐部也对我发出了邀请,而且分量和中超俱乐部持平,我会在20日之前作出决定。”如果说欲返回母队的言论还有仗义的成分,那么以上这番话明显有借机抬价的倾向。

  事态的变化,并没有让泰达赴欧考察团太过惊讶,毕竟在双方未签约之前任何可能都会发生,“两手准备”十分必要。而考察团接下来也将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与另一位主帅候选人进行接触,此人据悉正是带领浦和红宝石队夺得亚冠冠军的恩格斯。巧合的是,就在昨天泰达俱乐部对外发表声明,声称从未向外透露会在欧洲与哈恩会晤以及是否续约的承诺,其用意难免令人玩味。

  不管怎样,留给泰达队选帅的时间越来越少,20日是考察团返津的时间,也是库泽承诺决定未来的大限,在那之前谜底应该已经揭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