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湖人黄蜂交易接近达成 保罗联手科比将成形

2011年12月10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保罗的交易一波三折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湖人、火箭、黄蜂的三方转会交易很可能最终达成,换句话说“蜂王”保罗加盟洛杉矶湖人队最快可能在美国时间本周六就将见分晓。

  鉴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由NBA代为监管,因为当火箭、湖人、黄蜂三方交易曝光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单方面废除了这次交易申请,对于这样的行为“蜂王”保罗决定起诉NBA联盟。对此,NBA联盟于美国时间周五下午临时针对此事件进行了会议协商。

  会上,NBA方面认真听取了联盟中30支球队代表的意见,为了满足“让黄蜂队得到更多、更好、更具活力球员的权利和选秀权”,NBA最终决定湖人、火箭、黄蜂三支球队需要重新商讨交易细节。如果一切进程顺利,美国时间本周六就将最终见分晓。

  其实湖人、火箭、黄蜂三方交易的核心球员就是“蜂王”保罗,而三方本次重新商谈交易细节同样是以“蜂王”保罗为核心。既然联盟已经允许三方重新谈判,意味着保罗加盟洛杉矶湖人、联手“飞侠”科比只剩下时间问题。

  据《CBS体育》报道,黄蜂队已经开始与火箭队和湖人队商讨交易细节,由于NBA季前赛和常规赛马上就将开始,三支球队也不想再浪费更多时间。同时保罗新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蜂王”又拒绝了黄蜂的续约申请,因此将他交易出队是宜早不宜迟。

  最初三方交易计划是黄蜂队将克里斯-保罗送至洛杉矶湖人,湖人队将保罗-加索尔送至休斯顿火箭,火箭队将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拉马尔-奥多姆送至黄蜂。据悉,最新变化很可能还会涉及到火箭队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康特尼-李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