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引保罗只送埃利斯 换筹码拒放库里湖人受益

2011年12月08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勇士只愿出埃利斯换保罗 

  北京时间12月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库斯-汤普森曝料称,勇士管理层更改了追逐保罗的筹码——他们此前愿意为追保罗送走库里,但现在改成了蒙塔-埃利斯。

  事实上,勇士最开始和黄蜂谈判时,奉上的核心筹码便是埃利斯,但黄蜂对埃利斯没有太大兴趣,而执意要求得到库里,迫于竞争压力,勇士管理层最终答应了这个提议。但由于担心保罗本人不做出续约承诺,勇士不敢冒险,于是反悔,表示不愿意将库里摆上货架。

  昨天有消息称,勇士愿意送出库里和首轮新秀克莱-汤普森,这使得他们成为得到保罗的第2号热门。有趣的是,第1热门快船出于同样的担心,也不愿意将小乔丹和戈登放到追逐保罗的交易中,这让他们得到保罗的可能性大大减小。

  从目前的情况看,快船和勇士的先后反悔,让原本处于第3梯队的湖人受益匪浅。湖人愿意用加索尔(或者拜纳姆)和奥多姆作为筹码去追逐保罗,但黄蜂担心加索尔已过巅峰期,同时担心拜纳姆的健康问题,所以与湖人的交易兴趣不是很大,但现在快船和勇士先后更改交易筹码,让湖人再次看到了引进保罗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保罗曾私下表示,他愿意与湖人签订续约合同。

  马库斯-汤普森分析指出,勇士之所以不愿意放弃库里,除了担心保罗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外,还有另一方面的考虑——库里可以胜任后场两个位置,如果留下他,再引进保罗,则图谋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如此,库里可以和保罗以及霍华德组建三巨头。

  当然汤普森也承认,如果勇士拒绝送出库里,那他们得到保罗的希望将大大减少。(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