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中超穆里奇双料最佳 马林:愿老恩师看到我领奖

2011年12月11日10:0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晚,2011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广州进行。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包揽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双料最佳称号;而昨夜最感人的一幕,则是最佳教练得主辽足主帅马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深切致谢已逝恩师王洪礼,“愿王洪礼先生在天堂看到我领这个奖! ”

  马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先是按常规路数感谢了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足协、辽宁宏运集团、及董事长王宝军、中国足协和技术部以及他的队员和教练团队等。然后他着重感谢了已逝恩师王洪礼:“我今天拿到这个奖,相信有一个人是会很开心,那就是王洪礼先生。我很小的时候,他发现了我,我当了教练后,他又扶我上马,送我一程。愿王洪礼先生在天堂看到我在现场领奖,愿王洪礼指导在天堂一路走好。 ”

  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穆里奇最佳教练:马林本土最佳射手:于汉超最佳新人:宋文杰最佳裁判:谭海

  据新浪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