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昌西自曝渴望加盟热火 称尼克斯裁他将夺冠无望

2011年12月11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曾经的大心脏居然被裁了
曾经的大心脏居然被裁了

  北京时间12月11日,纽约尼克斯队为了签下总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动用特赦条款裁掉了控卫昌西-比卢普斯以腾出薪金空间,而这样的做法无疑让这位昔日的总决赛MVP非常伤心。昌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克斯即使得到钱德勒现有阵容也无法夺冠,球队的进攻组织会因为失去他而变得混乱。

  “我认为他们的阵容依然缺少一些东西,不过我不会说出具体少什么。”比卢普斯在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说到,“我祝福甜瓜和小斯,我也喜欢钱德勒,很高兴他得到了大合同。不要认为我被裁后会不希望尼克斯表现出色,但我确实认为他们的实力争夺总冠军还不够。”

  在比卢普斯离开后,迈克-德安东尼教练已经表示,球队的进攻更多的将依靠卡梅隆-安东尼来发起。而比卢普斯认为这不能解决球队的进攻组织问题,“这将是一个困难的转变,因为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控卫非常关键,控卫需要带动其他球员的进攻。虽然甜瓜是一个非常好的攻击手,但是不能让他持球太多,而托尼-道格拉斯有不错的能力,不过他太年轻,我不是说尼克斯非要引进控卫,但是尼克斯目前阵中最好的进攻发起者就只有甜瓜了。”

  比卢普斯认为他有能力为尼克斯带来成功,但是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他一直身处交易流言中。“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一直有人在说谁会是他们的下一个控卫,根本没有给我真正的机会。我忍受了这些流言,只要给我真正的机会我就能够证明自己。那笔交易的中心无疑是安东尼,他是联盟的年轻巨星,但是我认为,尼克斯没有正确的认识到交易中的其他资源。”

  “当我在纽约保持健康时,我们的表现非常伟大,能够击败迈阿密热火。之后我在与魔术的比赛后受到了伤病困扰,而我伤愈复出后,球队的表现又有了起色。在季后赛中,我再次受困伤病,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那么我们就能够击败凯尔特人。但很不幸我受伤了,而球队似乎也只记得我因伤困扰下的表现,而遗忘了我健康时候的贡献。”

  比卢普斯接下来会去哪支球队?这位曾经的总决赛MVP希望再次品尝总冠军的滋味,因此他渴望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比如迈阿密热火。这样比卢普斯就有机会在季后赛中遇到尼克斯队,这样他就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当然愿意加盟他们(热火),我渴望这样的机会,我非常愿意。”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