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马林获2011中超最佳教练 感谢王洪礼对自己帮助

2011年12月11日11:2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广州恒大队成为本赛季最大赢家,不仅荣膺最佳俱乐部、最具有社会责任感俱乐部,该队的巴西外援穆里奇还以16粒进球包揽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

  青岛中能队的小将宋文杰挤掉刘殿座、吉翔,荣膺最佳新人奖项。宋文杰领奖后,直言下个赛季的目标是比今年多进几个球,给球队更多帮助。与往年评奖内容不同的是,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为了鼓励本土球员,特别增设了“本土最佳射手奖”,今年的得主为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

  在竞争激烈的最佳教练奖项上,舜天队的德拉甘、北京国安队帕切科、辽宁宏运队马林都是热门,但最终登上领奖台的是辽足主帅马林。“自己感到很幸运,李章洙和帕切科的承让成就了自己,特意感谢了已经辞世的王洪礼先生对于自己的帮助。”马林说。

  最佳裁判员的奖项上,来自北体大的谭海成为了继于敬崟、陆俊、孙葆洁之后荣膺国内顶级联赛最佳裁判员称号的第4人,在领取了金哨奖的同时还得到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金文)主要奖项得主:

  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穆里奇(广州恒大)

  最佳教练:马林(辽宁宏运)

  最佳球队:广州恒大

  最佳本土射手:于汉超(辽宁宏运)

  最佳新人:宋文杰(青岛中能)

  最佳裁判:谭海(北体大)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