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中超颁奖典礼辽宁揽仨大奖 马林感怀恩师王洪礼

2011年12月11日17:4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作为2011年中国足球的压轴大戏,中超联赛颁奖晚会昨日在广州隆重举行。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作为2011年中国足球的压轴大戏,中超联赛颁奖晚会昨日在广州隆重举行。

  辽足主场获得了中超最佳人气赛区奖。于汉超获得了“本土射手王”称号。在极具竞争力的最佳教练奖中,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击败舜天队的德拉甘、北京国安队帕切科获得最佳教练。

  “本土射手王”于汉超领到“2012”奖杯

  足坛名宿容志行亲自为于汉超颁奖,于汉超在领奖后也发表了个人的获奖感言。

  身穿一身笔挺的西服,于汉超这一晚显得格外帅气。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于汉超在现场也是显得很高兴,同时他也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项感到十分意外,“作为一名边前卫获得这个奖项我觉得比较意外,我要争取以后每年每个这样的庆典都来领奖。”

  刘建宏现场就奖杯上印制“2012”的字样询问于汉超如何看待,于汉超表示“20号是我的号码,12是我的进球数。”听到这,刘建宏笑言“期待你2012年能打进20球,那样就是金靴了。”

  “最佳教练”马林感怀昔日恩师王洪礼

  为马林颁奖的是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马林曾是年维泗执教国足时的弟子,所以年维泗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年维泗开玩笑地说:“当球员时,我咋就没看出来马林是当教练的好苗子呢!”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马林不仅感谢了体育局、足协和宏运集团,还特别感谢了队员和辽足老教练王洪礼。马林说:“我今天拿到这个奖,相信有一个人是会很开心,那就是王洪礼先生,我很小的时候,他发现了我,我当了教练后,他能扶我上马,送我一程。愿王洪礼先生在天堂看到我在现场领奖,愿王洪礼指导在天堂一路走好。”

  最佳球员、最佳射手

  穆里奇(广州恒大)

  最佳教练

  马林(辽宁宏运)

  最佳球队

  广州恒大

  最佳本土射手

  于汉超(辽宁宏运)

  最佳新人

  宋文杰(青岛中能)

  最佳裁判

  谭海(北体大)

  最佳助理裁判

  阿拉木斯(广州足协)

  最佳人气赛区

  北京赛区

  广州天河赛区

  西安朱雀赛区

  沈阳赛区

  最具社会责任感奖

  李胜(成都足协)

  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

  大连实德

  广州恒大

  成都谢菲联

  公平竞赛奖

  河南建业

  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

  南昌恒源

  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