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天津武术锦标赛举行 天津理工25金大学组列第一

2011年12月12日11:3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纪强)由市教委和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大体协和市中小学体协协办的“2012年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暨2011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昨天在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武术馆举行。

  参加大学生比赛的共有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16支大专院校代表队159名运动员,比赛分为长拳、南拳、太极拳、各种器械、对练等23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天津理工大学以25枚金牌优势位居第一;公安警官学院获17枚金牌居第二;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各得7枚金牌并列第三。

  中小学武术比赛,共有45所中小学、63支代表队、2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包括双器械、软器械等兵器在内的共100个参赛项目。东道主霍元甲文武学校利用主场优势,表现出色,共获得27项第一名,排在首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