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要卖高价不让保罗走 湖人退出交易转攻魔兽

2011年12月12日11:59
来源:天天新报

  连续两次被联盟“横加干涉”,心灰意冷的湖人最终无奈选择放弃。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联盟再次否决了湖人、黄蜂、火箭关于交易保罗的三方提案。湖人由此主动退出,从原本构想的“两者兼得”不得不专攻霍华德一人。

  拿保罗换好老板

  两天来,湖人、火箭和黄蜂队为得到各自想要的球员一直忙着筹划一笔大交易。这笔交易是:由联盟拥有的黄蜂队把本队当家球星保罗交换到湖人队,湖人队则把大加索尔送到火箭队,而黄蜂队不仅从湖人队得到奥多姆,而且还从火箭队得到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以及一个明年选秀权。

  然而,这笔交易两天前刚一出台便遭到NBA总裁斯特恩(黄蜂因投资人退出被联盟托管)的拒绝,可仅过一天斯特恩又通知上述三方可继续就交易进行商谈,但要求黄蜂队得到更多的年轻人和选秀权。随后三方拟定的新提案是,保罗、史密斯和班克斯被送到湖人,火箭队把凯文·马丁、斯科拉和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和某位年轻球员送到黄蜂,而湖人队将送出奥多姆到黄蜂队,加索尔到火箭队,湖人队也愿意同时将一个首轮的选秀权送到黄蜂队。不过遗憾的是,黄蜂目前的“老板”斯特恩还是否决了这次交易。

  美国媒体报道称,NBA方面已经完全控制黄蜂管理层,让黄蜂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和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无法完成他们想要出手保罗的交易。为了尽可能将黄蜂卖个好价钱,斯特恩竭力希望留下全明星球员保罗,或者用保罗换得足够多的好球员。显然,奥多姆、马丁这样的二流球员还不够格。

  另外,有消息说,黄蜂队现在已开始把交易保罗的努力转向其他球队,目前最有可能的是快船队。

  霍华德首次承认想离开

  保罗交易破产后,湖人不得不专攻“魔兽”霍华德一人。而霍华德本人也在上周末首度承认已向魔术队正式提出了交易请求。此前一天,魔术队已允许小牛、湖人和网队与霍华德的经纪人就霍华德交易一事进行交谈。

  霍华德明年7月可选择跳出与魔术队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我为这座城市付出了一切,我认为人们难以理解我对这个城市爱的程度,那种爱已超出了篮球,”霍华德说,“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那正是为什么我为难的原因。”

  但他说,他至今想起两年前湖人队在魔术队的主场欢庆夺得总冠军的场面就精神受刺激。他表示,能在一个拥有更大市场的球队打球显然会让他的职业生涯有更大作为。

  霍华德向球队提供了一份自己心仪球队的名单,这其中包括湖人、小牛和网队。

  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表示,他还是希望霍华德能继续留在奥兰多,但同时他也期待着在为球队获取最大利益的前提下能有更多选择。

  交易汇总

  ■钱德勒赴纽约

  上赛季帮助小牛历史性获得总冠军的中锋钱德勒,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纽约尼克斯。据悉,钱德勒签下的是1份4年5600万的合同,尼克斯因此还送出法国人图里亚夫和选秀权。

  ■海耶斯当“国王”

  经纪人确认查克·海耶斯已经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合同为四年2130万美元。海耶斯原本表达了留在火箭的愿望,但火箭方面并没有足够重视他,反而是疯狂追逐内内和钱德勒。

  ■巴蒂尔追“三巨头”

  曾经在休斯敦火箭效力四年半时间的“总统”巴蒂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迈阿密热火签约,据悉,得到的是一份3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小额中产合同。

  ■罗伊无奈退役

  年仅27岁的3届NBA全明星球员、效力于开拓者队的罗伊,在职业生涯正值风华正茂时却被伤痛击倒,不得不选择退役。据了解,罗伊的两个膝盖都已经没有半月板,他的伤即使痊愈,也再也无法恢复昔日的水平。

  ■比卢普斯被裁

  为了的得到钱德勒,尼克斯用“特赦条款”裁掉了老将昌西·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想去迈阿密热火,所以已经警告那些有意竞价特赦合同的球队,如果被半路截走,他就选择退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