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湖人黄蜂重启谈判 三方大交易有望再度达成

2011年12月10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年
交易会重启吗? 

  北京时间12月10日 黄蜂、湖人与火箭的谈判被大卫-斯特恩棒打鸳鸯后,眼看着这笔大交易就要搅黄,但是根据美国Yahoo体育的最新报道,三方已经 重新恢复了交易谈判,这笔交易有望继续下去,并最终完成。

  NBA官方在否决黄蜂、湖人与火箭三方交易的时候,给出的理由是“篮球方面的原因”,后来ESPN的金牌主播史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解 释了这个说法。综合起来,大概意思就是,联盟正在进行黄蜂的出售交易,在这个时候需要让黄蜂留下一个超级球星,保证票房号召力,从而给新老板 一个希望,让黄蜂卖出一个好价钱。另外一方面是,NBA官方与CAA经纪公司的斗争,他们不想让NBA球星被CAA都带到大城市去,从而影响到NBA的发展 。

  CAA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同时也包括这一次三方交易的主角克里斯-保罗,CAA经纪公司经纪公司的意向是,保证 他们的球员都再大城市,从而让他们的营销价值最大化。CAA经纪公司的这一战略目标,与NBA要平衡30队的策略发成冲突,这也就是斯特恩和NBA官方 所说的“篮球方面的原因”。斯特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将保罗留在黄蜂比这个三方交易更有价值。

  在交易被官方阻止后,湖人队的奥多姆非常愤怒,表示不会出现在湖人训练营,保罗也表示会与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商议,考虑用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亨特表示,他会听取保罗的想法,看看情况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虽然亨特告诉记者,保罗会出现在训练营里,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此次三方交易中牵扯进来的球员,在现在的球队里恐怕都会有隔阂。

  “三方正在进行谈判,但是现在还无法确定是否能完成。”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说道。重启谈判的时间不长,三方此次重启谈判,主要内容不再是彼此交易筹码的问题,而是寻求到一个方法解决问题,让交易最终完成。在此前ESPN消息报道,黄蜂、湖人与火箭向NBA申诉,要求斯特恩撤销否决决定,但是斯特恩一直没有表示会撤销否决。不过现在争论的关键问题是,如果现在的三方交易不被通过,那么保罗就不准备交易去任何一支球队。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