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申花曝已签阿内尔卡 官方透露签约还差仲裁条款

2011年12月12日13:5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昨日,FIFA官网爆料,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已经与上海申花达成了签约两年的协议,周薪为20万英镑(约合200万元人民币)。明年1月,阿内尔卡将到上海报到。

  昨晚有媒体从申花前方谈判组高层得到最新消息:目前谈判进展一切顺利,只剩最后一个细节需要双方敲定。这一细节是,申花俱乐部要求在合同中,明确写明如果双方合同发生争议,是通过足协、FIFA仲裁,还是国内或者国外的法院以及相关部门仲裁。对于这一点,阿内尔卡的团队反感很大,感觉无法理解。申花高层称,只要这一点最终顺利通过,那么,律师团队再复核完合同条款内容就可以进入签字环节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