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签阿内尔卡官网被挤爆 网友:剖腹哥现身啊?

2011年12月12日11:07
来源:上海热线
申花官网一度被挤爆
申花官网一度被挤爆

  上海热线讯:随着今天一早申花官网正式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正式加盟申花。许久沉寂的申花官网已下子吸引了全国各地关注的目光。上午9点至10点左右,申花官网一度遭到巨大的访问量冲击,加载变得越来越慢。

  许多网友对阿内尔卡的加盟表示惊叹,有网友表示,“阿内尔卡的加盟让人对申花明年的比赛充满期待。”还有网友表示,“朱老板的卫星终于成真,明年要是带给上海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就再好不过了!”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阿内尔卡来了之后,孔卡穆里奇等球星也都是中超打酱油的。更有好事网友表示,“以前说阿内尔卡来就剖腹的那个球迷在哪里?大家转起来,人肉他。”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