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合同期两年 王大雷:真是荣幸

2011年12月12日16: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12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签约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消息,称俱乐部已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近日,关于阿内尔卡可能加盟申花俱乐部的消息备受关注。11日,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告诉新华社记者,球队将在12日正式宣布此事的最终结果。12日上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关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薪酬问题,申花俱乐部尚未做出明确答复。周军表示,完成阿内尔卡的加盟谈判,俱乐部还将继续在主教练和球队其他位置加紧引援,为新的赛季给球队注入新鲜力量做好准备。

  对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不少球迷和网友纷纷表达对申花在下一赛季的期待。申花投资人朱骏则通过微博表达了“热烈欢迎”,还附上一张阿内尔卡与周军手持申花队球衣的合影。

  申花队员们也通过网络对这一消息表达了喜悦。队长于涛在转发朱骏的微博时表示“不激动那是不可能的!热烈欢迎我们的新队友!”中场队员宋博轩表示“欢迎他的到来”,守门员王大雷则更为兴奋,表示“可以跟阿内尔卡做队友,真的是荣幸啊!”

  2011赛季,中超联赛“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大手笔引进孔卡和穆里奇两名重量级外援,一时搅起联赛的“恒大风暴”。在申花俱乐部历史上,鲁本·索萨、巴亚诺、扬克尔、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等外援曾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不过他们在中国联赛的表现却参差不齐。

  出生于1979年的阿内尔卡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此前他曾效力过的俱乐部包括利物浦、阿森纳、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阿尔内卡很早即入选法国国家队,但性格“桀骜不驯”的他世界杯之路一直不顺,直至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才迎来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结果因为与主教练发生冲突,只踢了一场半比赛即被除名。(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