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官方辟谣张文钊赴恒大 直言传闻属恶意炒作

2011年12月13日03:3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有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已和亚泰国脚张文钊谈拢,双方只差最后程序确认。对此,昨天亚泰官方发表声明辟谣:“张文钊是亚泰非卖品,亚泰从未收到恒大求购函件。”

  2011年,张文钊表现极为出众,成为各俱乐部追逐的对象。昨天这则有关张文钊将转会恒大的消息让亚泰有些恼怒:“张文钊是亚泰近两年联赛中快速成长的中坚力量,正值当打之年,与俱乐部签订了长期工作合同,属球队非卖品。到目前俱乐部没有接到恒大方面的任何求购函件或者电话,文钊人在昆明随队冬训,他本人也未与恒大方面有接触和联系。这样的传闻,纯属媒体恶意炒作。”

  张文钊本人昨天表示:“我到现在还没有考虑过加盟恒大,这两年我在亚泰很开心,没想过要离开,我和球队有很深厚的感情。”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