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媒曝邵佳一即将解约回国 9年旅德生涯到尽头

2011年12月13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徳媒曝邵佳一或离队回国 踢中超首选老东家国安


  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国《图片报》爆料,现效力德乙杜伊斯堡俱乐部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将在冬季转会期与球队提前解约。一旦离开杜伊斯堡,中国球星很可能就此结束九年的旅德生涯返回国内效力。

  事实上,即便《图片报》不在这个时候捅出如此劲爆的消息,不少球迷也已经开始猜测近来在杜伊斯堡始终得不到机会的邵佳一是否考虑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有所想法。自从杜伊斯堡新帅雷克履新后,球队成绩还算理想,近4轮联赛赢了3场,但是邵佳一在这4场比赛里居然没有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近2轮联赛连比赛大名单都未能进入。邵佳一曾经在雷克任代理主帅期间颇受器重,可惜几次机会未能把握,逐渐被边缘化。

德媒曝邵佳一将提前解约
德媒曝邵佳一将提前解约

  按照《图片报》的说法,当初杜伊斯堡引进邵佳一是为了增强球队中前场的攻击实力,是打算将年过30的中国球星当做核心使用的,一份2+1的合同也显示了斑马军团的诚意。无奈邵佳一融入球队的速度并不算理想,目前为止,他仅代表杜伊斯堡在联赛中出场10次,累计出场时间只有268分钟,打进1球。该报认为前科特布斯球星来到杜伊斯堡后鲜有闪光机会,最抢眼的表现只是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里打入一球,但是杜伊斯堡还是主场1-2告负。

  杜伊斯堡体育总监格里奇直截了当表示,"我们不满意邵(佳一)的表现,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分手。我们会允许他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格里奇的一番话代表了杜伊斯堡现在的态度,既然邵佳一在球队得不到比赛机会,倒不如将其放走,还能省下一笔球员薪水的开支。

  末了,《图片报》还介绍了邵佳一的基本情况。这位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47次的球星来到德国9年,先后效力过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的前中国国脚很可能选择回到国内联赛效力。

  早些时候,邵佳一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便表示过虽然自己会在德国坚持下去,但是一定会兑现在母队北京国安退役的诺言。眼看在杜伊斯堡的情况很不理想,一直希望享受快乐足球的邵佳一很有可能提前落叶归根。据悉,邵佳一留洋的这么多年与国安上下都保持着密切联系,回国休假时都会回俱乐部探班。如果在明年1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返回母队,其实也只是兑现了当初向家乡球迷、家乡球队做出的承诺。

相关新闻:
  ·德媒曝邵佳一未登场原因 中国球星沦为活动公关
  ·杜伊斯堡欲复仇降级热门 佳一进大名单已属万幸
  ·铁杆球迷全家支持佳一 与小球迷合影如慈父(图)
  ·从主力到替补再到边缘人物 佳一再迎新一轮危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