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获本队最低分 匈牙利老国门荣膺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30日23:57
德媒评分截图
德媒评分截图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本赛季德乙联赛第13轮的比赛,近来状态不佳的杜伊斯堡主场0-3不敌慕尼黑1860,联赛排名跌至第15,距离榜尾只有1分,保级形势堪忧。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时隔3个月后再获首发机会,不过他在面对昔日老东家的比赛里未能收获进球或是助攻,表现平平。

  赛后,《sportal》网站为双方球员进行评分。踢了69分钟的邵佳一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客观的说,邵佳一本场比赛状态不在最佳。刚刚摆脱流感的困扰,邵佳一又在训练中伤到了膝盖。赛前德国媒体分析邵佳一将因膝伤无缘比赛,但是临时主帅雷克却将他放入了首发阵容。从实战效果看,包办了球队前场定位球的中国球星确实未能利用好定位球机会给对手制造威胁。同时,他在防守中的作用也不太明显。而且,本队第二个丢球,他未能贴紧突然前前插的客队右后卫鲁卡维纳,让后者轻松送出右路传中球,导致本队门前告急,最终被对方左后卫卡塞尔头球顶入一球。邵佳一也在这个丢球产生后3分钟便被换下。

  除了邵佳一,杜伊斯堡前锋卡斯特拉蒂以及右后卫贝尔贝罗维奇均只有5分的低分。两人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确实差强人意。纵观斑马军团登场的14名球员,只有左后卫沃尔策以及中场贾苏拉得到了3.5分,其他球员得分均在4分或4分以下。

  至于做客MSV球场的慕尼黑1860,球队取得客场三球大捷可喜可贺,头号功臣是老门将基拉利。这位匈牙利昔日一号国门在比赛中先后挡出了杜伊斯堡前锋多莫夫齐斯基两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居功至伟。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分。另外,收获进球的比埃罗夫卡、送出助攻的鲁卡维纳以及替补登场也完成一次助攻的拉基奇均得到了2.5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