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天价加盟申花 堪称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

2011年12月13日11:1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12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签约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消息,称俱乐部已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披着欧冠、英超冠军主力射手华丽外衣的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现役外援”以传闻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加盟,无疑会成为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

  近日,关于阿内尔卡可能加盟申花俱乐部的消息备受关注。11日,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告诉新华社记者,球队将在12日正式宣布此事的最终结果。12日上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关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薪酬问题,申花俱乐部尚未做出明确答复。周军表示,完成阿内尔卡的加盟谈判,俱乐部还将继续在主教练和球队其他位置加紧引援,为新的赛季给球队注入新鲜力量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