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十几年转战八俱乐部 转会费8500万英镑

2011年12月13日12:1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阿内尔卡,这位出生于1979年的法国球星曾创造过一个纪录:从1994年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出道,到2008年转会伦敦切尔西,在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在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圣日耳曼(重回)、利物浦(租借)、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和切尔西8支球队踢球,涉及巴黎、伦敦、马德里、利物浦、曼彻斯特、伊斯坦布尔、博尔顿7座城市,这些年他的累计转会金额超过8500万英镑,在C罗转会皇马之前,这个数字是足球世界中最高的。

  如今,这位足坛浪子已经签下了两年合约,即将于2012年开始,在第8座城市——上海,为自己的第9支球队——申花效力。有趣的是他的经历和申花队胸前的那句广告词相当贴切:移动改变生活。④11 (文 宗)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