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一人等于恒大五外援 年薪千万欧超梅西

2011年12月13日15:0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阿内尔卡转会事件终于尘埃落定,虽然申花方面没有给出阿内尔卡转会的资金和薪水的数据,但是据可靠消息,阿内尔卡的薪水大概为10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一亿元。而这一价格超越了年薪1000万美元的孔卡成为了中国足坛的第一高薪。

  阿内尔卡的年薪在世界上仅次于埃托奥的2050万欧元和C罗的1200万欧元,超越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三高薪。另外,他1060万欧元的年薪将超越恒大去年五位外援年薪的总和,无论是薪水还是名气, 阿内尔卡成为中国足坛历史上不折不扣的最大牌外援。

  据了解,申花在支付阿内尔卡巨额年薪时,并不全是申花直接掏钱,有很大一部分将是阿内尔卡商业开发的收入。另外阿内尔卡还要让出部分个人肖像权,这一点从申花官网制作的阿内尔卡加盟的封面图片上就可以看出来。

  朱骏曾经表示,可以给阿内尔卡一个商务大合同,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底薪金。也就是说,申花和阿内尔卡签订的是两份合同,一是工作合同,一是商业合同。而这份商业合同的内容,就是阿内尔卡将为九城的新游戏代言。

  阿内尔卡:

  外文名:Nicolas Anelka

  身高: 186cm

  体重: 80kg

  年龄:32岁

  曾效力俱乐部:巴黎圣日尔曼 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曼城 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

  阿内尔卡之前8次转会的累计转会费高达8480万英镑,仅次于C罗高居世界第二,上海申花是他效力的第九家俱乐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12/13/content_4933856.ht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