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对话申花:阿内尔卡没有特权 他职业素养非常好

2011年12月13日12:24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中超上海申花队的老板朱骏又威武了,他搞定了切尔西和阿内尔卡。

  法国人将于1月份正式转会申花,双方签约两年合同,传其年薪达到10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943万元(包含代言游戏的费用)。

  106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C罗和梅西可成为“标尺”这个年薪在世界上仅次于埃托奥的2050万欧元和C罗的1200万欧元,超越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三高薪!

  一个阿内尔卡的年薪≈C罗﹥梅西,申花真是舍得。于是昨日足坛及网上,围绕“阿内尔卡值不值”的讨论,简直就是铺天盖地(详见B02)。

  总之,不管“值与不值”,阿内尔卡会成为中超史上最贵+最大牌外援。另有消息称,上海还在接触德罗巴。

  疯狂!

  本报对话

  申花:阿内尔卡年薪比他在切尔西时高很多

  东莞时报记者 黄婉悦

  阿内尔卡年薪1060万欧元?接近C罗高于梅西?带着这个疑问,本报记者采访了上海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

  东莞时报:目前有消息称,阿内尔卡的年薪是1060万欧元,这是真实的价格么?

  马悦:我们和阿内尔卡签了保密协议的,具体的数字不可能透露,目前大家流传的价钱和实际是有一点出入的,但阿内尔卡的年薪一定会比他在切尔西的时候高很多。

  东莞时报:除了高薪之外,阿内尔卡还会享有其他什么特权吗?

  马悦:这点倒是不会了,就是和正常球员的待遇一样,球队该怎么训练就怎么训练,球员该吃什么就吃什么,不会再有其他的特别待遇。

  东莞时报:作为一个如今还能在欧洲联赛打上主力的大牌球员,申花有能力和信心去驾驭这样的球星么?

  马悦:这点我们一点都不担心,阿内尔卡今年已经32岁了,但他还能在欧洲联赛打主力,这证明他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另外,通过我们跟他的接触,感觉他也并非像外界所说那样大牌,他是一个很有职业素养的球星。

  东莞时报:申花签下阿内尔卡,是为了和恒大抗衡?

  马悦:申花在今年中超的成绩很不理想(第11名),签下阿内尔卡并不是为了和某一个对手去抗衡,而是希望阿内尔卡的到来,能够对申花的实力有所提高,对上海的球市有个刺激作用。我们也不太可能盯着某一个对手,设立一个敌对的目标。

  东莞时报:那么是为了下赛季冲亚冠而准备么?

  马悦:我们暂时还不会为下赛季定下目标,因为这一切都应该由主教练来定夺的,而我们队伍现在还没有定下主教练。

  东莞时报:除了阿内尔卡之外,申花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大动作吗?

  马悦:引援当然不止阿内尔卡一个,但具体的名单还需要保密。我们今年不想过早地喊口号。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