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暴怒湖人送走奥多姆 无法理解重臣加盟小牛

2011年12月13日15:1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湖人在谋划自己的夺冠阵容,但是他们没想到自己的做法却触怒了当家球星科比。昨天湖人宣布将现NBA最佳第六人奥多姆送给劲敌小牛队,以此换来首轮选秀权和交易特例。对此,科比愤怒地表示:“我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

  近日全力追逐保罗的湖人,连续两次试图交易得到保罗的申请都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驳回,他们只能用送出奥多姆,来寻求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可能。

  “我一直相信球队管理层的做法,”科比说,“我从来不会去过问球队的交易,但这一次不一样,他们送走的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要知道奥多姆上赛季刚刚当选了联盟最佳第六人,他打得简直棒极了。我真的有些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让科比尤其不满的是,湖人将奥多姆送给劲敌小牛。上赛季在季后赛上,正是小牛队把湖人这支卫冕总冠军挡在了西部决赛大门外。“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交易,尤其还是把奥多姆送到了小牛,”科比说道,“我们都在期待着新赛季能够击败他们,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我想,库班(小牛队老板)肯定不会抗议这笔交易。”科比最后酸酸地说,言外之意,指的正是当年湖人从灰熊得到加索尔时,库班向联盟发出抗议的做法。

  而小牛队方面则对这笔交易颇为得意。主帅卡莱尔说,现在他手上拥有的奥多姆、诺维茨基和马里昂,称得上是目前NBA最杰出的锋线三角。(张健)

  保罗将去快船?

  信报讯 据《洛杉矶时报》昨天报道,对克里斯·保罗的追逐出现了重大变故,半路杀出来的快船已接近完成交易。

  在湖人退出交易后,快船携更多年轻筹码加入进来,并很快取得进展,为了得到保罗,快船队愿意送出中锋卡曼、替补后卫布雷德索、二年级前锋阿米努和从森林狼队得到的2012年首轮不受保护的选秀权。联盟将会在今天审查快船队和黄蜂队的这桩交易,不知这一次NBA总裁斯特恩能否批准。(张健)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