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位列世锦赛第21位 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

2011年12月13日16: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俊宽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国际手球联合会官网消息,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12日继续在巴西进行。中国女手30:29击败古巴最终在24支球队中排名第21位,冲击伦敦奥运宣告失败。

    边锋李瑶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她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连进四球,帮助中国队扭转落后局面,以15:13领先结束上半场。整场比赛李瑶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另一名边锋韦秋香也有6分入账。

    由于中国女手在10月进行的亚洲区奥运资格赛中发挥不佳,本届世锦赛是中国队保住奥运希望的最后机会。根据国际手联的规则,世锦赛获得冠军的球队将直接得到奥运参赛资格,第2至第7名获得伦敦奥运会世界区落选赛的参赛权,成绩最好的两个洲还将额外获得一个参加落选赛的名额。

    在当日进行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22:23不敌丹麦队。目前八强中已无亚洲球队,额外名额也肯定不会归属亚洲。中国女手最后一丝希望也宣告破灭,将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