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冈田武史周四接手绿城 俱乐部预算投入1.2亿元

2011年12月13日18:5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见右图)本周四将抵达杭州,正式接手杭州绿城。引进这位日本名帅后,绿城俱乐部将增加下赛季预算,准备投入1.2亿元。

  据悉,冈田武史的教练组团队将达到9人,除了绿城自己的中方教练组之外,冈田已经确定将带领一个5人组成的教练小组来华。值得一提的是,冈田武史还为自己找好了中文翻译——曾经的中国足坛知名人物高升。据了解,高升在日本生活多年,还曾在富士通队踢球,并担任过该青年队主教练。此外,绿城方面已经要求队员有空多学习一点日语,必须与冈田武史有良好的互动,不能所有的事情都依靠翻译。

  冈田武史上任后,将迅速展开引进内外援的工作,远藤保仁等日本籍球星成为引援重点。绿城总经理沈强表示,引援工作都会由冈田负责,俱乐部此前已经把球队比赛录像寄到冈田手中。至于最终的人员去留,俱乐部不会干涉。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