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马布里:坚信北京女排反弹 最爱9号扣球凶得分多

2011年12月13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薛明莫里斯合影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全面展开,A1组中北京女排主场迎战四川女排,最终经过四局激战,客场作战的四川女排靠顽强防守和犀利防反3-1战胜北京女排。本场比赛也吸引了两位重量级嘉宾前来观战,他们就是引领北京金隅豪取十连胜的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赛后,马布里表示,自己相信北京队的姑娘们下一场会强势反弹,而他本人也肯定还会到场为姑娘们加油。

  “我来现场看球是为了表示对北京女排的支持,我看了女排世界杯的比赛,她们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真的为她们感到高兴,那是一个荣耀的时刻。这些姑娘们的欢笑和泪水能让你感受到她们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赛后,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女排的支持和热爱。

  马布里说,自己曾在中学的时候打过排球,“谈不上专业训练,就是隔网跳起来扣扣球,今天来看姑娘们打球挺有趣的,她们很认真投入。”当记者问马布里排球和篮球哪个是自己的最爱时,马布里笑着说,“我爱篮球,但我也喜欢排球。”

  对于北京队今天的比赛,马布里有着自己的看法,“她们在场上非常努力,但是有些错误,我觉得有的发球失误是不应该有的,这会让你轻易就丢分。”虽然自己支持的北京队输掉了比赛,但马布里还是对曾春蕾的表现大加赞赏,“我喜欢9号(曾春蕾),她扣球很凶,她总是能出现在合适的位置扣球,她的得分也最多。”

  马布里说,自己一直想来看北京队的比赛,虽然今天北京队输球,但“我相信她们下一场会反弹,我肯定还会回来,希望下一场她们会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