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即将特赦塔比特 休城或已敲定姚明接班人

2011年12月13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可怜的塔比特 


  北京时间12月13日,《篮圈世界》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曝料称,火箭即将动用特赦条款裁掉中锋塔比特,因为球队管理层已经对他彻底绝望。但有趣的是,如果真的裁掉塔比特,那火箭的现有阵容将没有一名中锋。

  毋庸置疑,火箭绝对不会以现有阵容去迎接新赛季。上赛季的主力中锋海耶斯此前已签约国王,很多专家都认为火箭之所以拒绝挽留海爷,很可能是他们有机会引进一名重量级中锋。戴勒姆波特前天曾公开表示,火箭是他签约的第一选择。

  火箭此前曾先后接触了泰森-钱德勒、内内和戴勒姆波特,由于钱德勒已经签约尼克斯,内内也收到了篮网4年7000万的超高报价,所以火箭最有可能引进的中锋应该是戴勒姆波特。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的签约流言传出,但从火箭的种种举动可以看出,他们对引进一名好中锋肯定有一定的把握。

  塔比特是火箭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引进的,当时火箭用巴蒂尔和小将伊斯梅尔-史密斯换得了塔比特和一个未来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便有很多专家对火箭的这一举动感到纳闷,因为他们都认为塔比特是个毫无培养价值的大个子。事实上,在塔比特没进联盟之前,就有很多专家认为他根本就无法立足NBA。现在看来,这些专家的预言完全正确。

  塔比特新赛季的薪水为512万美元,如果火箭真的将其特赦,那么将可以省出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早在上月初,就有专家预测火箭将会特赦塔比特,因为从他上赛季获得的机会寥寥的情况就可以看出,火箭已经对他失去了任何期望。

  前几天,火箭曾和湖人以及黄蜂谈妥了一笔三队交易,不惜付出斯科拉、马丁、德拉季奇和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的代价,去引进湖人的保罗-加索尔,但这个提议遭到了NBA方面的拒绝。随后,火箭又向受限制球员马克-加索尔开出了4年5500万的天价,却被灰熊匹配,引进一线中锋的计划再次受挫。

  因此,火箭的潜在目标很可能是戴勒姆波特,因为球员市场上的好中锋已经很少了,当然也不排除火箭花费天价去和篮网争夺内内的可能性。很搞笑的是,塔比特今年夏天的训练非常刻苦,但他的努力无法换来火箭管理层更多的信任。

  “你无法知道今天或者明天会发生些什么。目前球队只有我和乔丹-希尔打中锋位置,但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于(特赦流言),我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好好去打球,我对此不关心,因为我无法控制它。”塔比特前天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塔比特上赛季被交易到火箭后只打了2场比赛,出场时间加起来不足4分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