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城二少”欢迎佳一回归 徐云龙:相信其实力

2011年12月14日04:2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从2001年起,“京城三少”开始火遍京城,徐云龙、杨璞和邵佳一也成为那个时代国安新一代的核心级球员。一晃9年过去,徐云龙变成了效力国安时间最长的球员,杨璞则成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两人谈起邵佳一的回归,都表示:“欢迎!”

  昨晚,记者接通了徐云龙的电话,还没开口,电话那边就传来了三个字:“邵佳一……”徐云龙表示:“我们都是从威克瑞一起过来的,我举双手欢迎佳一回家。这对于明年我们队打好多线比赛肯定是非常好的帮助,我相信佳一的实力。”

  杨璞听到邵佳一回归的第一反应是:“是吗?那我得准备复出了,重组‘国安三少’。”退役两年的杨璞说:“给我个半年的恢复时间,肯定能打上。可我这个脚啊,你看,平常这都是肿的,也没时间手术,所以只能给他们俩当观众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