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蒂加纳拜访特鲁西埃取经 即将驾临上海挂帅申花

2011年12月14日14: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大牌球星阿内尔卡已经加盟,对于申花来说下一步就是尽快签下新赛季主帅。根据申花方面的消息,蒂加纳本周末就将来到上海。为了能够充分了解中超以及申花俱乐部,法国人甚至亲自拜访了特鲁西埃,向白巫师讨教了有关中超和申花的情况,这也坚定了蒂加纳来沪执教的信心。

  11月底,法国人蒂加纳前来上海考察,那时的他作为申花2012赛季主帅头号候选人,被俱乐部安排首次和媒体见面。严谨的法国人礼貌地表示,“在没有签约前,我不方便说任何东西。”法国人婉拒了所有沪上媒体的采访要求。临走前,法国人更是抛出一句,“如果下一次我再来到上海,我就将是申花的主帅。”而昨日,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更是援引蒂加纳的这段话,表达了蒂加纳入驻申花执教的可能性。“关于蒂加纳,我们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距离本周末还有几天时间,如果他在16或17日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话,他就是申花主帅。”

  蒂加纳在暂别上海、回到法国的这段时间里,每天都会拿出临别上海前申花俱乐部给他的球队比赛录像带,反复进行研究,还请来自己的朋友一起研究。在仔细研究每一盘录像带之后,法国人对于每一位球员以及他们在场上的位置、能力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出意外,这次蒂加纳本周末抵达上海之后,就将会同教练组一起,立即开始申花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蒂加纳在完成对上海的考察回国的这段时间里,他也与阿内尔卡见过面,表达了他对阿内尔卡的喜爱,并且也希望申花俱乐部引进这位世界级前锋。此后,蒂加纳又前往摩洛哥,与现执教深圳俱乐部的法国老乡特鲁西埃见了面,向他了解了中超的情况,以及从侧面了解了特鲁西埃对申花的印象,从而让自己对中超联赛和申花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