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亚冠名额减少引足协重视 中超中甲建梯队U10起

2011年12月15日08:46
来源:东莞时报

  中超失去明年亚冠联赛半个名额的事实,让中国足协不得不重视起职业联赛制度的正规化建设。

  近日,中国足协向中超、中甲32家俱乐部下发《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文件,其中有一条就是强调了青训的重要性。以往中超准入标准只要求俱乐部组建U15、U17、U19梯队,但如今足协开始要求各俱乐部必须建立起从10岁到17岁相关年龄段的青训队伍,U18则作为各俱乐部的精英梯队,最顶端的则是预备队和一线队。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从明年开始,中超俱乐部必须在一年内建起青训中心,中甲俱乐部必须在2年内做到。

  目前,足协已明确表示将会完全按照文件上的内容对俱乐部进行考核,不合格者将无法参加联赛。综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