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大腕之声:郭晶晶确定结婚生子 郎平不怕丑

2011年12月15日10:44
来源:重庆晚报

  玩笑

  姚明:作业好难,借我抄吧

  日前在上海交大经管学院的迎新晚会上,“大一新生”姚明通过录制VCR向同学们发来了问候:“希望有更多机会和大家一起交流。”随后,大姚戏称,“我现在完成作业有很大的困难,如果可以的话借我抄一下,都可以完成作业,我们一起努力,谢谢大家。”对于姚明的求助,一些热心的网友走起了“歪门邪道”,“建议”姚明找同学抄作业,交换的条件则是介绍科比给同学们认识,或者送“姚红酒”。

  平实

  郭晶晶:女人肯定要结婚生子

  由于男友是身家百亿的霍家少爷,外界普遍认为郭晶晶将走上伏明霞“嫁入豪门”的路子。近日出席霍启刚好友时尚品牌活动的郭晶晶也坦言家庭很重要:“每个女人肯定都要结婚生子,不管当不当全职太太,不单是我,所有女人都会有这个经历。结婚对于女人来说,是应有的一步,不管怎样都要回归家庭,所有人都一定要有这样的生活态度。”

  直爽

  郎平:我老点丑点没关系

  13日晚全国女排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言辞犀利的记者问51岁的郎平:“郎指导,我觉得您好像老了,脸色不好。”听到这话,刚刚还面无表情的“铁榔头”突然来了劲头,她回应说:“谁说我老了?大家遇到我,都说我精神很好。当然,现在不能与我当运动员时比了,人总会老的,只要还能站在第一线,丑一点,老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听到郎平的回答,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