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古蒂即将加盟上海申花 特鲁西埃八卦透内幕消息

2011年12月15日15:0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特鲁西埃最近不仅在改造深圳红钻队方面颇下功夫,而且还得空“八卦”了一把。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白巫师”透露他的老乡蒂加纳将有九成希望入主上海申花队,而皇家马德里队的前副队长古蒂也即将加盟上海申花队。

  在此之前,特鲁西埃曾经建议阿内尔卡不要来中国踢球,但没有得到后者的回应。不过,上海申花队候选主帅蒂加纳对特鲁西埃的意见倒相当重视。在与上海申花队进行接触的同时,蒂加纳也向特鲁西埃请教了一些在中国执教的问题。或许就是从这些谈话中,特鲁西埃知道了一些“内幕消息”。

  尽管外界流传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在追逐一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消息,但特鲁西埃给出的“情报”似乎更“靠谱”一些。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特鲁西埃称蒂加纳有90%的可能将来上海执教,之前传闻中的德罗巴肯定不会来中国踢球。不过,除了阿内尔卡外,另一位昔日巨星已经距离上海越来越近,他便是“金狼”古蒂。其实,古蒂最近一直对上海申花队表示着好感,称自己如果无法前往中国上海或者卡塔尔迪拜踢球,那么就会选择退役。相比之下,上海更是古蒂的“A计划”。一旦此事两厢情愿,那么“金狼”在下赛季与阿内尔卡搭档便显得顺理成章。对此,特鲁西埃给出的答案更直接,“古蒂的加盟现在只剩下宣布了”。

  作者:徐国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