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曝古蒂草签申花 朱骏暗示金狼年龄太大

2011年12月15日04:45
来源:京华时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深圳红钻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爆料称,德罗巴不会到上海申花踢球,法国籍主帅蒂加纳将入主申花,同时,前皇马巨星古蒂已经草签申花。

  作为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对中超还是极为关注的。此前,他曾建议阿内尔卡不要加盟申花队,遭到对方嘲讽。昨天,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德罗巴不会来中国,尽管上海申花给他提出报价,但是作为德罗巴本人来说,他还是想继续留在欧洲发展。”而对于申花的候选主帅蒂加纳,特鲁西埃则认为他成为申花主帅的希望是九成,几乎是铁定要执教申花。昨天,上海方面也透露蒂加纳有望在本周五抵达上海,与申花签约。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申花求购前皇马球星古蒂的结果,特帅更是直言:“事实上古蒂已经成为上海申花的一员,只是申花还没正式宣布而已。”此前古蒂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首选申花,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却对是否签下古蒂未给予明确答案,“古蒂年纪稍微大了点,签不签是我的事啊,我们非常犹豫他的年纪。中超外援只能有3个人在场上,古蒂就是因为被放在替补席上跟土耳其俱乐部闹僵的,这是我们目前最需要考虑的事情。”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