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比利亚一直带伤作战 对桑托斯一点不了解

2011年12月16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虽然巴萨在世俱杯首战4-0大胜阿尔萨德打进决赛,但比利亚的骨折,让全队很难高兴出来,葫芦娃基本确定本赛季将报销,而且很有可能缺席明年的欧洲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遗憾地说:“比利亚将很快返回巴塞罗那进行手术,他将缺阵很长一段时间。比利亚此前胫骨就有一些伤,而且会感觉到疼,但他一直忍着,因为他很坚强,也渴望比赛,可今天他终于扛不住了。比利亚很长时间不能打比赛,这样的损失让我们即使取得比赛胜利,也很难高兴起来。”

  瓜迪奥拉也对比利亚送去了祝福:“希望比利亚能很好地恢复,我们大家都会想念他,他首先是更衣室的一员,其次是巴萨的一名球员。希望比利亚的手术一切顺利,然后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的伤愈回归。”

  瓜帅还透露,比利亚的受伤让巴萨全队都感到难过:“比利亚是一个很出色的人,巴萨每个人都会了解他所遭受的一切,大家都不好受,当我们还在为世俱杯冠军拼争时,他不得不返回巴塞罗那进行手术,这样的感觉很不好,但这也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去接受。”

  对于巴萨是否会在冬季购买前锋顶替比利亚的空缺时,瓜帅说:“我不想谈这个,比利亚马上要回去手术,现在不是说这个话题的时候,接下来还有时间。”除了比利亚之外,马斯切拉诺和桑切斯也在比赛中被阿尔萨德的球员踢伤,瓜帅透露了两名爱将的情况:“马斯切拉诺的小腿有些受伤,桑切斯也有些不适,明天再看看他们到底伤势如何。”

  巴萨打进决赛,将与内马尔领衔的桑托斯争夺世俱杯冠军,瓜帅先是点评了半决赛:“与阿尔萨德的交锋,如何进攻取得进球是比赛的挑战,而不是防守,面对一条5人的防线,尤其前面还站着4个人的时候,这总是非常困难的,巴萨今天踢得很好,因为凯塔发挥非常出色,而阿尔萨德下半场根本都没有射门。如果我们进攻不好,也不会打进4个球。”

  最后瓜帅展望了决赛,他认为这可能是一场历史性的对决:“贝利和他的队友们让桑托斯变得伟大,如今新的一代球员让桑托斯又回到了巅峰,这些巴西球员很有竞争力。巴萨很幸运能够再次参加世俱杯决赛,尽管我们有重要的球员不能出战。我现在还没去了解有关桑托斯的任何一切,但球队的教练已经跟我说了桑托斯的踢法,明天我会去看看相关的信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