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冈田武史正式签约绿城 赞球员能力目标中超冠军

2011年12月16日02:32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与日本前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至此,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日本籍主教练诞生。据悉,合同为期一年,其中包括冈田武史在内的外籍教练团队为6人,总年薪达到1500万。除了6名外籍教练以外,还将有3名中国籍教练加盟,下赛季杭州绿城将拥有一个达到9人的教练团队。

  冈田武史于12月14日抵达杭州,首先参观了基地并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他认为绿城基础很好,并对杜威、姜波等队员印象深刻。

  在昨日上午签约仪式后,冈田在10时30分与队员进行了第一次会面。在见面会上,冈田表达了决心,他说:“虽然我们去年是联赛第八名,但不能停留在这个位置上,我们的目标决不是保前八名,而是冠军,我希望能把绿城带到冠军的位置上。在训练场,在比赛场,希望你们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签约结束之后,冈田武史返回日本。按照计划,他和教练团队将于24日再抵杭州。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26日正式率队开练,绿城将在接下来8天的时间里安排6场热身赛让新帅了解球员。“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将是人员重建。”总经理沈强说。

  冈田武史作为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期间,日本和中国队屡有交手。谈到对中国球员的印象,冈田武史表示:“中国球员有能力,但是发挥不出来。绿城队有着很好的梯队和基础,我的目标是把绿城带到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